6星集Villa Spa 新竹會館

2009052910:01


連續假期的第一天和老公、小叔一起先到台北原燒去吃燒肉~

 

雖然之前就和老公來吃過,但還是覺得粉好吃!!!連第一次去吃的小叔也讚不絕口!

 

結束美味的午餐後…我和老公便開著車直奔新竹6星集villa spa去囉!!

    (前幾天從奇摩旅遊網頁上發現的好地方!)

 

一進大門口就非常有熱帶島嶼的風情~~~~

 

 

因為當天有一個團體來,我們又忘了先預約所以只好多等40分鐘~(剛好可以在裡面逛逛、拍拍照)

 

 

 

逛沒多久就看到有一對新人在這裡拍照!(聽按摩師說幾乎每天都會有新人來這裡!因為真的很美!)

 

 

終於,準備按摩去囉~~我選的是 Bali精緻舒壓療程

 

所以在接待館裡芳療師就先讓我挑選喜歡的精油~~

 

有玫瑰、香茅、檸檬、薰衣草…我選了玫瑰精油~~(超有變成貴婦的感覺)



老公則選了筋脈推拿~~(感覺起來就很痛!!)

 

接著,芳療師和推拿師便帶我們到獨立式的十二星座villa館(我們去的是獅子館,剛好是老公的星座)

 

 

超舒服的Bali spa療程開始囉~~~~

 

老公換上他們準備的衣服,看起來超呆~~我則換上紙內褲圍著浴巾開始按摩!


 

 

結束療程後~也已經6點多了!便開開心心回到可愛的家中~~~~!繼續明天的行程

 

親愛的姊姊妹妹們~~~我又幫妳們找到了一個不錯地方囉!!!

 

6星集 Villa Spa新竹會館  http://www.footmassage.com.tw/new/villa.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