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變短囉~~~

2009032322:30

昨天心血來潮突然想去給人洗洗頭,於是便和老妹到家附近的巨星洗!

 

      而老公則是去把頭髮給剪短一些~~

 

       在洗頭時髮型師也覺得我的髮尾太乾燥了建議我護髮!

 

       可是本來就打算結完婚後就改變一下多年來長頭髮的造型~

 

       於是便請髮型師拿了髮型書看了個樣式便直接下刀~

 

       結果髮型師突然問我,是不是需要跟老公說一下!!!

 

       我說:「我老公不會限制我剪頭髮,只是要求說千萬別把頭髮燙的跟小丸子的媽媽那樣就好~~」

 

       (因為他覺得那個髮型真的很醜~~~~~~!!!)

 

          

             今天換了個新髮型到學校去~其他老師還說:「Verna你剪短還比較有型~~」

 

           真是超開心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