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婚紗去囉~~

2008122121:38


 

昨天下午和老妹、老公和二位伴娘(Kelly、怡帆)到婚紗店試穿結婚當天的婚紗~

      之前訂婚挑婚紗時花了好久的時間

      老公在要去之前還千拜託萬拜託的叮嚀我千萬別挑太久~

      因為晚一點還得趕回新家去看傢俱公司搬來的傢俱!!!

      一進去就由一位服務小姐 小P,幫我們服務!

      我和老妹看了一下還是決定由服務小姐幫我們先挑幾件試穿看看~

      只見小P沒幾分鐘的時間就挑好了3件白紗~才試了第一件老公就稱讚說這件好!!!

       (心想:你該不會是急著走才隨便說說的吧~~~)

      後來照了鏡子發現還真是不錯,超夢幻滴~~~~~裙擺還拖了一長串!!


       

 

後來又試了另一件白紗,雖然也很特別但是我們還是偏愛第一套!於是第三件就決定不再試穿~

 

       
 

再來就是挑二套晚禮服了,又看見小P一下子就馬上拿了二件出來!(真是超快速!)

 

       

 

(老公一看見就說:「這件好這件好~~到時配上一堆金子項鍊耳環就很金光閃閃囉!!」)

 

         

 

又換上另一件時,老公頓時眼睛發亮!!!(因為這件超緊身的啦~~~~)

我自己都覺得很可怕!我的腰怎麼可以變的這麼細啊~~~(超像泰國人妖的身材!!嚇人)

後來因為色系太像了只好從二件裡挑出一件,於是只好選擇金色的那件!!!!

再來就是送客服囉~~當然要紅通通的才顯得喜氣啊!於是小P又進去挑了二件出來!

我一看見馬上就挑了這件~因為看起來超像禮物滴!!!超可愛!(還可以在裡面加澎裙唷)

 

              

 

另一件老妹是很喜歡的,我說:「那就等妳結婚時再來挑這件囉!」老妹:「到時就有更美的啦!」

 

              

 

全都挑完後,就換我二位伴娘!很可惜的是怡帆在試穿時忘了把她拍下來!(只好等到結婚那天再拍囉)

因為二位伴娘都超瘦!怎麼穿怎麼好看~~看來我只好利用最後的幾個禮拜趕緊減肥囉!!!

 

            

 

結果,試完後又挑了捧花的樣式看了看時間才花了不到1個半小時就結束了!!!比上次還快好多~

真得感謝法國巴黎婚紗店裡的服務小姐 小P (人超好又長的很可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