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楣的一天~~

2007112320:02

我的機車莫名其妙被偷了!!!真是有夠氣!

           本來應該3點下課趕到另一間學校去上課的~拿著我的機車鑰匙!

           疑~~奇怪!本來停在路邊停車格的車車,怎麼不見了!!!(我可是得趕在4點前到的耶~~~)

           走了快整條街找來找去還是沒看見!!只好拿起電話先把今天其他的課給停了,等改天再補!

           想一想還是得去報案!只好拿著雨衣跟我的草莓大背包到警察局去!

           不知道是今天大家都倒楣還是怎麼了,一堆人進進出出的, 不是車禍就是捉到小偷~

           等到輪到我的時候,都已經過了好幾十分鐘!

           警察先是影印行照,然後便打電話去拖吊場問,確定沒有就開著車帶我回現場去找看看!

           坐在警察車後座發現原來後面有鐵欄杆,還真是特別!

           不知道路邊的人看著坐在車上的我,會不會以為我作姦作科??

           後來,回到警察局便開始做筆錄,用完都已經5點多!!

          最後,只好去搭火車回家!!!真是可惡~~(害我不久前還花了6千多修車~我的車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