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 羊膜穿刺~~好痛啊!!!

2009112213:59

 

前幾天終於到了做羊膜穿刺的日子!!!之前就已經先問過好幾個人都說很恐怖!!

          (超怕痛的我,已經怕了好幾天~~~)

 

     一進診療室,醫生先讓我和老公看看小Baby的狀況,結果…

     哇~~~這次終於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小雞雞了!!!

         (事後告訴我們學校的老師,她還開玩笑的問說:「那大不大啊?…」)

 

    後來,醫生確定好下針的位罝後,好幾位護士小姐就開始忙囉!

    一下子開始消毒、還在我的肚子上塗抹碘酒,醫生也試著安撫我的情緒,讓我別太緊張!

    接著,看到了一根長長的針往我的肚子上插下去!!

    啊?!怎麼沒有在肚子上抹些麻醉藥還是止痛劑啊!不會吧…就真的直接刺下去喔!!!

         (哇~~好痛啊!!超不舒服的但又不能亂動!怕一個不小心去用到小Baby!!!)

 

    過程中,醫生還不斷的和我聊天分散我的注意力!但是還是超難過的…

    好不容易結束了,醫生順利的抽出20CC的羊水出來!

         (就跟當初momo生小狗狗的時候一樣,羊水看起來就像尿尿)

 

   回家後還是一樣的不舒服,小Baby好像也在抗議一樣不停的在肚子裡動來動去!!!!

   只好一回家就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的…讓老公侍侯我吃東西!!(這應該算是唯一的福利吧…)

  

 

 PS. 後來發現每次老公陪我去產檢完後,臉上都會散發出一種爸爸的光輝!

          一下子問我肚子還痛不痛啊?有沒有不舒服?要不要吃東西啊?再不然就是過來摸摸我的肚子!!

        (表情實在是超…可愛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