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忍不住啦~~~!!!

2010050416:08

2010/5/3

 

從生產前1天開始我便遵守坐月子不能洗澡洗頭的舊觀念!

 

      因此這10幾天都只能用擦身體跟擦頭髮的濕紙巾乾洗澡、洗頭!!

 

       今天終於還是忍不住的大洗特洗了一番!!!!

      (但是老媽怕我會著涼!所以還特別交待說一定要洗熱一點!!)

 

       這時的我才不管要洗多熱!只要能讓我好好沖沖水就好~~~

 

        突然發現,每天洗澡洗頭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

 

2010/5/4

 

 今天趁著老公休假,便趕緊跑到戶政事務所辦理小葫蘆的出生證明!!

 

 要出門前仍然在猶豫要取什麼名字好~只好把幾個名字寫在小紙條上讓小葫蘆自己挑!!!

 

 沒想到小葫蘆居然還真的從我手中拿了一張握在手上!!

 

 試了二次的結果都不一樣!於是便選了老公比較喜歡的一個名字!!!

 

「胡育嘉」------------->老媽說:「甘好?!(台語)」「這樣打麻將就只能胡一家而已!!」

 

 登記完後,櫃台小姐還送了一個小提袋(一張卡片、二個寶寶圍巾、一本書)!還蠻可愛的!!

 

 

 到了中午,便急忙跑了太子油飯和金格彌月蛋糕店!!總Total買了2萬多元的彌月禮盒!超可怕!

 

 順便也跑到丁丁藥局買了一堆紙尿褲、奶粉、泌乳墊、羊脂膏跟我超愛的施巴嬰兒泡泡浴露!!

 

沒想到也花了3千多元~~算一算連生產那3天的費用21090(媽咪)+8410(小葫蘆)=NT$29500

 

只能說生小孩真的是超貴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