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節

2008081113:33

雖然晚了一天慶祝88節!我們還是帶著一家大小去吃老爸老媽不常吃的燒肉!

(雖說是一家大小,但也只不過只有老爸、老媽、老妹、老公、老公的小弟和我而已)

由於還得先把臭MO (就是那隻笨momo)送回老公家!

於是老妹就先帶著老爸和老媽進去店裡!

等我和老公到的時候,他們3個人早就已經先吃完了一輪!(真利害)

雖然只是間小小的店,不過他們家的東西還算是蠻不錯吃滴…

我們點了一輪又一輪的肉,吃到最後就連被稱為「蝗蟲」的小弟都舉手投降了!

本來打算吃完飯後要到大唐溫泉物語那去逛逛,順便泡泡湯的!

怎知,到了那裡工作人員居然告訴我們現在只有開放少部分的設施!!!

還得等到十月份才會全部開放!

(害我們還花了80塊的停車費!) 真是氣人!

 

體貼的老公一眼就看出我還沒玩夠!所以,在車上就講了好幾個地方說要帶我去逛!

只是好不容易規劃好的地方卻不能進去玩(真的讓人很掃興…)

到了晚上,老公帶著愛逛夜市的我去逛逛饒河街!還答應星期六要去月眉馬拉灣好好的玩玩水!

 大唐溫泉物語  http://www.fww.com.tw/sparty/web_c/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