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浪漫神戶+世界遺產京都奈良關西四日遊

2008092517:00





 

結束了四天的日本京阪神之旅,心中的感覺就是一個字「累………」

從出發的前一天就開始興奮的睡不著!晚上還和老公跑去逛五分埔和饒河街去買衣服、鞋子!

回到家才發現已經12點多,隔天可是要4點多就得起床的!!結果一整夜幾乎又沒睡~

因為是8點半的班機,所以一大早就去行天宮搭飛狗巴士到機場去!準備前往日本關西囉~

 

 

上了飛機後,沒多久就遇上了可怕的亂流~~(坐過這麼多次的飛機,頭一次遇到這麼大的~)

有些人還因為不舒服吐了!!!

經過一番折騰後,終於是到了日本關西國際機場!

 

 

我們16個人坐上了超大巴士先去參觀了異人館、風見雞館後,還到了HARBORLAND摩塞克購物中心

逛街吃buffet~晚上便回到飯店大阪 MONTEREY LA SOEUR(是一間還不錯的飯店唷~順帶一提,我

們這次住的飯店裡都有老公最愛的免治馬桶喔!)


 

 

隔天,因為行程上有些變動!所以我們一大早便坐上大阪環狀列車到環球影城去~一下車站發現

萬聖節慶祝的氣氛超濃厚,不僅街上店家就連走在路上的小孩們都打扮的很有萬聖節的感覺~

因為導遊(說說)推薦我們一定要先去玩蜘蛛人,所以一進去我們一大群人便衝到最裡面去排隊!

(之前有作功課,知道進環球影城就得不停的排隊)

 

 

果然,一排就是30分鐘(還算是等待時間最短的了~),終於輪到我們了~真的是超刺激!

之後,我們又去看了水世界、夢幻世界表演秀和浴火赤子情!還在影城內逛了不少的精品店~

因為要進來之前就和其他人約好下午3點要自己坐車出去逛道頓崛、心齋橋和日本橋!

所以,只好放棄玩其他的遊戲!一行人就坐上電車到心齋橋附近開始逛街囉~

因為逛的地方真的很大,所以大家決定分開逛,於是約好了時間再到日本橋集合!

我和老公便開始逛我的藥妝店~但是因為已經走了好幾天,我的腳都快斷了!

於是老公便找了一間鞋店買了一雙好走的平底鞋(日幣1800元),然後繼續努力地逛!!!

 

 

逛了一段時間後,發現肚子好餓唷~老公便在巷子內發現了一間超有名的「四天王」拉麵店!

我們點了激辛味噌拉麵、鹽玉拉麵、餃子和一杯生啤酒!(總共才日幣2130元,算是蠻便宜囉~)

之後,因為地圖的位置跟我們走的方向相反,老公還跑去向路人問路~

最後我的腳真的快不行了,老公只好帶著我去坐電車直奔日本橋!

但是因為地方真的太大了(實在是不知道要約在哪集合)!老公便打電話和每個人說好各自回飯店~

在回飯店的路上,我差點坐在地上哭!因為得從難波站坐回京橋站,然後再從車站走回到飯店~

(算一算從早上8點開始不停的坐車逛街到晚上9點多,我已經走了13個小時了!!!(惡夢!)

 

 

第三天,我們到了東大寺、奈良公園看了一堆梅花鹿還花了日幣200元抽了籤,我和老公分別抽

到了吉、末吉!好笑的是,老公的同事從一開始抽到凶籤後,就開始不停的到每間寺廟都抽籤!

最後抽到了清水寺的籤後,雖然上面是中吉,但是籤詩上卻要他不要再繼續抽囉~(真是超爆笑!)

 

 

對了,到了奈良公園時一定要記得去買個鹿餅(日幣150元)給梅花鹿吃唷!

不過,可不要不餵給牠們吃,因為牠們會成群成群的圍過來,然後先是用嘴頂你的屁股,再來

就是咬你囉!!!(我就是來不及拿給牠們吃,大腿上就被咬了好幾下,還淤青呢!!)

 

 

到了中午,我們前往西陣織看了和服時裝秀!(因為是11:45開始,我們差一點趕不上看秀的時間

,因為之前大家看了梅花鹿太入神了!所以都超過了約定的時間!導遊(說說)只好決定以後遲到

的人都得被罰唱歌!!)大概大家都很怕唱歌,所以一直到最後一天都沒人敢遲到!

 

 

之後,我們又到了金閣寺和平安神宮,金閣寺的門票超特別!就連收票員都用中文跟我們說:

「這個可以拿回家貼在牆上保平安!」,因為這次來日本前就已經知道京都的吸油面紙超好用,

而且,剛好在金閣寺停車場外面的大馬路旁就有一間「よーじや」,於是,我和老公就

趁著大家還慢慢在逛金閣寺的時間,用衝的跑到外面去買一堆!

(據說「Yojiya」的吸油面紙帶有金箔的成份,吸油力強卻很溫 和,敏感性肌膚的人也可以用唷!)

 

 

之後到了清水寺但是這時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了超大的雨!把我們給淋成了落湯雞!!!

不過一樣不減我們求姻緣的慾望!!

在清水寺旁有個很有名的地主神社,裡面有二顆戀愛石!只要閉著眼睛從一邊直走到另一邊並且

摸到石頭的,傳說就會有好姻緣唷!於是,導遊(說說)一直不停地提示:「往左邊一點…往右邊

一點…就快到了!就快到了!」這時打了一個好大的雷!!(我們都說是我們提示的太明顯了所

以神明生氣了!!)

之後,我們便在清水寺裡喝了著名的長壽之水、美麗之水、智慧之水!(因為只能選一種喝,所

以我當然是選美麗之水囉!!!而老公則選了智慧之水~)

 

 

要回飯店之前,我們便坐上遊覽車到居酒屋(醉心)去吃了燒烤餐!只見服務生不停的送上東西!

不知不覺整張桌子都擺滿了,還不停的再上菜!!!(後來發現,原來我們這一桌有多上了二道

菜,毛豆和烤肉串!真的是賺到了!)

終於回到了飯店,這一間比上一間還要大!住的是 神戶 PORTOPIA!我們住的是南棟~

一進房間還真的是很大,而且附的浴衣穿起來還真舒服!

大概是感冒又加上淋雨的關係,洗完澡後便開始昏睡!結果忘了跑出去買東西的老公還沒來!

後來,聽說老公被關在房間門外,不停的打電話、按門鈴!就連同事大舜都跑來說他的單人房還

有床可以睡!最後,老公不得已只好求助飯店人員請他們幫忙開門!(呵呵呵)

 

 

第四天早上,一起來便跑到這間飯店的30樓去吃自助早餐!(之前聽說這裡的view超棒!果然~)

本來是9點多才打算出發的,但是因為大家都想多利用時間去逛逛街,所以我們8點多就先退房!

我們先去逛了大阪城(本來想說有小火車可以坐,結果星期一沒開!!!只好用走的囉!)

在裡面老公買了一個大阪城的模型,我也在裡面吃了日本好吃的草莓剉冰!

 

 

老公的同事還一起擺了基紐特攻隊的隊形(超爆笑)!

 

 

之後便又坐上遊覽車前往免稅店,買了二瓶聽說很有效的LuLu(感冒藥)! 因為之前感冒就一直沒

好,今天頭便開始痛而且還不停的咳嗽,老公便拿了3顆LuLu要我先吃!

後來,逛完免稅店後,就又回到日本橋去!因為老公的同事們還在努力的尋找他們的電電街!

而我和老公則去逛了他們的百貨公司裡的玩具!老公的老闆則在這裡買了超大型的模型!(因為

模型太大還差點上不了飛機!!)

 

 

我們也在道頓堀裡找到了金龍拉麵店,一進去居然是用販賣機投錢拿票買!(蠻特別的~)

而且還只有二種拉麵(叉燒、一般)!因為約定的時間快到了,我們只好用最快的速度吃完!

 

 

最後,上飛機的時間終於快到了!我們坐上了遊覽車,回到了關西機場!結束了四天的日本行!

 

PS.在飛機上,老公發現我吃完LuLu後居然都沒有咳嗽了!而且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因

      為我的頭也不痛了!(果真LuLu真的非常…非常…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