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行基本課程畢業典禮

2009081710:14

 

 


 



 

 

 


 

剛進來前覺得自己已經什麼都有!身為一個英文老師是人人稱羨的工作!

 

我是一個已經很幸福的人了!!

 

要不是園長跟老妹強逼我進來,打死我我也不想上這種好像神經病才會上的課程!

 

第一天上課時還很後悔!這個時間是我陪陪老公、看看韓劇的時間!!

 

結果卻無聊坐在椅子上聽著覺得早就已經知道的事情,還得被一個已經睡著的媽媽靠在我肩膀上!!

 

心想著…我回去一定要臭罵老妹!幹礁園長…(因為很俗ㄚ,只敢在心裡罵!)

 

隔天回到學校,園長還特別問我:還好嗎?(心想根本浪費我時間嘛!)

 

但是還是很虛偽的說…還好啦!可是我可能還沒什麼感覺吧!!(去你的…我根本就不想上嘛!)

 

直到第二天晚上的課程遊戲…眼神對看正好是我最害怕的去面對的問題!!!(耶~這個遊戲好像不錯!)

 

開始慢慢進入遊戲中,試著以不同的角度去了解體會自己為什麼要害怕!

(突然發現這並不是我當初進來時有重視到且想要的,但我卻得到了我預期中所沒有的收穫!)

 

好吧,有這個收愯算還不錯!最少花了這麼多時間還是有得到什麼吧!!

 

一直到了第四天!!!!讓我最震撼的一天,當中出現了讓我最有收愯的3個人~~

 

真的很感謝他們的付出!雖然我們只是不認識的一群人!但他們是讓我會在心底謝謝他們一輩子的人!

 

昨天我做了一個對自己很大的挑戰及冒險!雖然明知道結果會是怎麼樣!!

 

但我還是試著面對和老公長談好久~眼睛哭到又紅又腫又痛!!

 

(之前我總是發生爭執時就算了,反正隨便啦~誰叫你是我老公!!!是我自己選的就不能怪任何人!

即使心裡很不高興!很無奈!)

 

但是我昨天卻試著想讓老公了解我想要的…我真的想要的…雖然已經發現老公已經很不高興!!

 

但心中還是有一股力量是如果現在不說…以後還是會這樣繼續壓抑自己!這樣是不對的!!

 

在對談的過程,我發現到我真的是很愛我老公,就是因為很在乎很重視才會試著讓他了解我的想法!!

 

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我這麼做是對的!!

 

在寫部落格之前心裡其實知道老公如果發現了這篇文章一定會氣瘋掉!!(想殺人的那一種!!)

可是就是因為這樣,才能讓你知道,這就是真正的我!!

老公!我真的很愛你!!雖然我還會繼續的做我自己!但是因為這樣!我更愛你!

因為你接受我不管好或不好的一面!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愛你了!!!!

這是我對你的承諾!!!我信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