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眉馬拉灣我來了~~ VS. momo找老公

2008081720:15

昨天一大早如願的和老公、小弟去月眉玩~

到了馬拉灣二話不說直奔大海嘯的深水區(超好玩)

之後,老公和小弟挑戰了急速勇士的紅色滑水道(最陡的那一條)

超沒膽的我只好待在下面等~

不過,我也和老公一起去挑戰巫師來了,

在排隊的時候最好玩的就是可以從下面看到U型板上的人大聲尖叫的滑下來!

(有些叫聲還真淒慘~~~~超好玩) 

終於換我們上囉~雖然之前也有玩過,但是因為太可怕了所以我也忍不住的大叫~~~~

(真是超丟臉)

不知不覺就從早上玩到下午4點多,帶著疲憊的身體開車回台北,還去光華商場逛了一圈!

真是超好玩的一天

 

-----------------------------------------------------------------------------------------------------------------------------------------

今天下午和老妹開著老公的車到基隆去逛街,順便去問問寵物店有沒有柴犬可以配種~

逛了第二間終於問到有柴犬種公可以配,店裡的小姐說他們有白柴、黑柴、黃柴!

問我們想和哪種顏色配~我當然是選黃柴囉!!! 

那位小姐還說必需在狗狗月經的第7天到醫院驗排卵後才能配!

另外,就是配種的費用了價格還真不便宜喔~要6000元!!!

(真是有點小貴,不過為了讓momo可以生小momo,這點錢是必需的…)

(對了!忘了問她是配一次6000還是包生小狗狗6000!!!!)只好改天再問囉~

回到家後,老公說應該可以配黑色看看~這樣不一定會有貓熊momo (哈哈哈~)

總之,只好等到星期三再帶momo到動物醫院檢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