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去囉~

2008090121:29

晚上老公打電話回來說,

今年公司員工旅行確定要去大阪囉!!!

YA~~~~~~~~~~~~~~~~~~~~~~ (又可以出國去玩了!!超高興)

準備明天到學校請假去!(想一想真對不起正在辛苦準備評鑑的園長、老師們)

不過…我會帶名產回來的~哈哈哈

----------------------------------------------------------------------------------------------------------------------------------------------------------------------------------------------------------------------------------------------------------------------------------

2008/9/5

經過一番波折後,日本行終於在今天老公和旅行社人員簽約下確定成行囉~

前幾天因為老公一直要我先有心理準備可能無法出國去玩,因為一堆因素…搞得連他都興致缺缺!

(不過,老公說他一定會補給我,帶我去別的地方玩~~)

終於在老公打電話跟我確認後,確定是去日本(大阪、京都、神戶)玩囉~

真是太棒了!!!!!!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