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新成員…momo

2007101421:29


前天老公打電話說在網路上看見一隻超可愛的小柴,問我想不想要?

    我當然二話不說的要求他快快買,可是,老公說牠的養殖場在屏東,本想當天晚上直衝到屏東,

   好在,養狗狗的人當晚會坐車北上,於是便請狗主人幫忙帶上來!

   當晚因為實在是興奮的睡不著,所以,就撐著不睡,還一直和老公討論狗狗要叫什麼名子?

   老公本打算叫牠仔仔,但是我說牠是母的又不是公的!不行啦 (於是我便把牠取名叫…momo)

   直到凌晨四點,狗主人打電話說他到台北火車站~

   於是我跟老公便開著車出去,到了火車站看到狗主人提著狗籠子從天橋走下來!(看起來人還蠻和善的)

   一見到狗狗,便先檢查是不是我們要的那隻,一邊檢查狗主人一邊告訴我們養狗狗的注意事項!

   之後付錢時,老公還開玩笑的說:「好像在幹什麼壞事一樣,因為四周都暗暗的…」

   回到家,因為狗狗暈車所以要先餵牠吃葡萄糖!由於牠實在是太可愛了,我便允許讓小狗狗在床上跟著

   睡,沒想到居然把老公的被單尿濕了!(沒想到老公居然不生氣,只說牠還太小了,沒關係!)

   到了中午,小睡了一下便開始教momo坐下、撿東西和上廁所,從沒看過這麼聰明的小狗,教一、二

   次便學會了,還會自己跑去陽台大小便!

    (果然養柴犬是對的!)

ps. 我們家的momo是在日新犬舍買的,他們家的服務真的是不錯哦!可以上去看看

        http://www.ptpet.com/